欢迎来到柬埔寨更佳工厂-透明度数据库

加载中/ 加载中...这可能需要几秒钟

BFC致力于对柬埔寨制衣业竞争力的支持,并帮助维持柬埔寨作为一个道德采购目的地的声誉。

BFC重新采用其以往做法,对特定工厂的合规信息公开披露,有以下目标:

  1. 建立柬埔寨制衣业体面工作条件的声誉,跟上竞争者,国际劳工组织工厂达标数据的披露将很快成为标准;。
  2. 支持柬埔寨皇家政府的执法力度;
  3. 激励长期低合规的工厂进行显著改变;和
  4. 在整个行业加快对关键问题工作条件的改善。

请在这里点击透明度数据库事实表。

查看透明度综合报告

在该计划的第一年,BFC已经确定了21个关键问题,将针对两次或两次以上被验厂的工厂进行测量。披露前,工厂可以要求BFC进行一次实地核查,以确认改善。每季度将把结果刊登在BFC披露网站上,工厂也可在该披露网站上发布其表现。

在该计划的第一年, 工厂有三次或三次以上的BFC验厂,将依照52个法律要求进行测量。工厂具有最低的合规水平 - 那些低于平均值下降的两个标准差的合规性,有符合资格进入公开披露的第二个层次。相对较小的一组工厂,如果验厂不超过12个月,工厂可以要求BFC进行一次实地核查。

  工会合规列表

关于工会,包括罢工和其是否符合法律要求的信息,在每个报告中给予披露。